向生命說謝謝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向生命說謝謝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向生命說謝謝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向生命說謝謝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向生命說謝謝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向生命說謝謝 文章佳句!

向生命說謝謝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向生命說謝謝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向生命說謝謝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向生命說謝謝

書本內容:

一篇用笑容 譜出的生命樂章
用謝謝 向生命做最後的道別

作者簡介

陸瑩華

1956年生,淡大中文系、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,於國立屏東高工主任輔導教師退休。

2009年1月,從生命學校中畢業。

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學校的學生,在生命學校中來來去去、轉學、輟學、畢業的人不計其數;謝謝我生命中的同學和老師們,一路扶持和相助,帶給我歡笑、喜悅和豐盈我的生命,今天我從生命學校畢業了,祝福各位在這所學校中繼續努力、認真生活,用愛豐富彼此,在教學相長中修復自己。

著有《向生命撒撒嬌》、《生涯規劃》、《溫柔對話?與青少年一席談》、《麻辣四十》、《剩餅餘魚》、《溫柔對話(二)》、《生命真的真的很不錯》等書。

向生命說謝謝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whitelt0k02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